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全校第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在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学校进行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我院党委派出了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张慧婷、阙小云、蓝冬淳三名学生党员参赛。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她们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知识,扎实领会“两学一做”精神,信心满满地走上了赛场。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中,各个学院的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风姿,我院选手也毫不逊色,把必答题的全部分数顺利拿下;最扣人心弦的,是第二轮的抢答环节,我院选手在紧张的氛围中从容应对,渐渐掌握了抢答技巧,多次抢答成功且准确回答,一次又一次地赢得了全场如潮水般的掌声,使我院得分遥遥领先,以第一名顺利进入第三轮风险题环节。在最后一个环节,我院选手轻松作答并以240高分拔得头筹,为我院争得第一名的殊荣!

“两学一做”,重在“学”,贵在“做”,我院学生党员将继续昂扬向上,将“两学一做”精神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