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2日,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丁昆、副书记陈秀霞、各党支部书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昆主持。

丁昆书记对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她指出,新学期我院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开展各项扎实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工作,以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二是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各个支部要对党费收缴工作进行认真的梳理,严格按照标准及规范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三是做好“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组织工作;四是做好党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总结工作;五是做好“两学一做”中的“书记项目”工作,各个支部在“书记项目”工作中要以党务工作者素质的提升、建立教工党员与学生班级联系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及主体实践活动为主线,扎实推进符合学院实际的党建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详细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还对《广东药科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