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丁昆、院长陈垦、副院长蓝宇涛、副书记陈秀霞参加了会议。

丁昆书记首先就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做了说明,她指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查找问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综合我院党员和群众广泛意见情况,我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与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深入群众当中方面还有待加强。在个人对照检查阶段,围绕“四合格”、“四对照”,与会领导分别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