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在丁昆书记组织下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昆首先跟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精神, 批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丁昆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工作的实际,分析学科等特色优势,团结协作,争取各项工作有所突破,走在前列。与会的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等,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