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迎五十周年校庆护理学院加快开展学生工作的步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9月21日上午9:30分,护理学院在赤岗校区G103教室隆重召开了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余宙老师、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院院长陈垦教授等出席了大会。

护理学院自2008年8月29日正式成立以来,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和全院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团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并成为了引导青年学生正确成长成才的重要力量。为了进一步推动团的工作和加强团的建设,使护理学院共青团组织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为了更好地喜迎我校五十周年校庆开展一系列活动,经请示共青团广东药学院委员会及广东药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共青团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及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委员会于2008年9月21日正式成立并于9月21日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代表大会共有106名学生代表参加,遵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通过公平公正的不记名投票形式,在11位分团委候选人中选举出了9位分团委委员,学生会的14名候选委员中有9位顺利当选,这也昭示着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机构正式成立了。

上午11:40分,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0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