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前确认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毕业离校后的贷款还款工作,保证学生在离校后能够按时完成还款或提前还款,51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国家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前确认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邹燕芳老师主持,2019届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邹燕芳老师根据《关于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如何偿还贷款、如何偿还利息、如何变更账户、支付宝使用、诚信教育、展期问题及其他问题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邹燕芳老师指出:还款可以分多次进行,这样子既可以减轻同学们的还款负担,还能让同学们更加熟悉还款的流程。同时,按时还贷是同学们最基本的诚信底线,也是同学们踏入社会的第一份信用记录,用诚信创造同学们的未来,用诚信装点同学们的人生。实践承诺!前程似锦!

这次的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去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并强化了同学们按时还款、提前还款的意识,同学们都下定决心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好公民,这个会议有力地促进了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