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捐资助学,与爱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助学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慈善理念,不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院特困学生或遭遇突发疾病事故学生提供及时的帮助。523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助学基金捐助活动在G103教室开展。

会上,李霞老师上台致辞,她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所做的捐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这些积少成多的捐款对于有需要的同学来说就是雪中送炭,并鼓励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进来。随后,邹燕芳老师作2018年护理学院助学基金会的工作汇报,20184月至20194月期间,基金会共资助 23名同学 6400  元,其中“冬日送温暖”活动中资助了15名同学。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滴水汇成小河,小河汇成大江,大江汇成大海,这积少成多的爱心,可以化解困难学子们的烦恼,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绿荫。在播放受助学生们的感恩视频和受助代表发言中,感受到受助学生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感恩的心。最后,在邹燕芳老师的带领下在场同学纷纷将捐款纸投进了捐款箱,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共筹集捐款3941.52元。

助学基金捐款,弘扬了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让我院同学感受到助人为乐的意义,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与修养。护理学院基金会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下,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给更多寒门学子带来帮助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