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来访护理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长助理董汝萍、财经学院院长曹炳元等一行8人到护理学院访问交流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访问活动,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双方就办学整体情况、护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院长由天辉等全体院领导和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护理实训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文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护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开放办学,重视与海内外大学、医疗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长期办学中,形成了“产学研用融合、教学做一体化、以研究促创新、以创新带动创业”的办学模式,建立了“开一个专业,办一个实体,搭一个平台,孵化一批公司”的育人机制,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特色鲜明,办学理念上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接着,学院院长由天辉从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资源配置、教学实施过程与质量保障体系和学院在开展合作办学、推进产学融合、应用型护理本科专业人才教育改革等方面,详细给来访的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情况。

座谈会中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护理学院的同志们不仅热情回应了客人所询问的问题,还提出许多如何做好护理专业筹办申报工作的建议。座谈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学院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并与我院领导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