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职工大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初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11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初工作,由天辉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由天辉对本学期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研究生、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近期学生搬迁、云浮校区教学授课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会上,由天辉院长还对三位新进教师轮岗工作及第二届护理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党委书记胡文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就我院推进课程思政的进展情况做了说明,指出课程思政是学院层面整体推动、教师全员参与的重要工作,此项工作将在下学期初全面推开,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要负起责任,相关按要求积极认真抓好落实。会上,胡书记还就下学期初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换届做了初步安排。他还强调,暑假将到,全体干部和职员都按学校和学院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维稳工作制度,认真执好班,站好岗。

蓝宇涛副院长、陈秀霞副书记、陈伟强副院长分别就各自所分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及下学期拟开展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与研究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