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防控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委书记胡文首先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工作精神,并传达了学校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院长由天辉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好学校防控要求和指引,进行解读和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作出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是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制度建设,扎实落实好党建各项工作。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带头作用,在抗疫斗争中经受考验。二是要做细做实我院的防控预案,联防联动防控,工作任务和责任到人,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布置了各教学、本科生、研究生、协调等防控小组的具体工作,特别是院办要做好防控物资的购置和发放,并做好防控期间值班安排;四是要开展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知识培训,并做好返校学生突发状况演练工作等;五是要做好迎接学校防控检查工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