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820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由天辉主持,我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由天辉院长对我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是要继续按照教育厅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指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落实,保证师生安全。二是根据学校要求,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落本科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计划;做好校级、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和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要发动全院力量,加快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目标完成,同时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迎新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对我院新学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新学期我院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在推进亊业发展和落实疫情防控中的主心骨作用。他对全院老师在假期期间落实值班,坚守工作岗位,展现出的良好的责任意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今后学院要提前摸清就业困难学生情况,上下联动,师生协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陈秀霞副院长和陈伟强副院长分别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和研究生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