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四射争今朝,奋勇争先创佳绩——护理健儿在我校第42届校运会勇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风凉意,秋日大地。2020年11月27日,广东药科大学迎来了第四十二届校运会。

入场式上,护理学院方块队在我院由天辉院长的带领下队怀着激情澎湃的斗志,昂首挺胸,步伐稳健,自信地向主席台走去,向全校展现出护理学子坚定斗志,团结同心,必夺嘉冠的朝气和活力。

    运动场上,洋溢着激情和紧张。枪声一响,我院参赛者如离弦的箭在赛场上驰骋,拼搏,观众席的护理学生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特别在长跑赛上,蓝天下展现参赛者矫健身影,顽强拼搏,永不屈服,超越自我,深深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本次校运会中,护理学院不仅展现了护理学子健壮的身体素质,更是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舍个人顾群体的的团队精神。教师趣味活动一向是校运会的特色,护理学院的教师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互帮互助,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教师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也为护理学院争添了光彩。

经过运动健儿的努力拼搏,我院创造历史以来最好成绩。 团体奖项有: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第四名和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田径团体总分第六名。

个人奖项分别有:杨俊娟女子三级跳远第四名,郑重,男子1500米第四名,曹男君男子1500米第八名,严俊,盈女子1500米第一名,钟明慧女子1500米第四名,沈明强男子800米第二名,詹钟梅女子800米第三名,郑重,男子5000米第二名,曹南君男子5000米第六名,严俊盈女子3000米第一名,詹钟梅女子3000米第二名,钟明慧女 3000米第四名,陈荣杰、郑重、何焯星、张志飞男子4x400接力第四名,陈慧燕、王晓婕、岑晓彤、钟艳云女子4x400接力第四名,陈荣杰、梁致远、张家源、郑重4x100接力第六名;杨俊娟、陈慧燕、胡嘉倩、苏晓彤4x100接力第六名。

艰辛的奋斗获得的双倍的快乐,校运会也接近了尾声。校运会也如一人生课堂,在竞争中拼搏,在团体中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