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校内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学位中心举办的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2020年121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校内专家论证会。我院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长院刘小龙教授、全国教学名师毋福海教授、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整合药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垦教授、中药学院时军教授对我院的《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及相关的佐证材料进行审阅。与会专家对相关的文字材料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对撰写思路逻辑及现有文字材料的优缺点给了中肯的评价,并结合我院的研究生培养目标、方案、方向等对材料的修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同志强调,我院要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指示全院教师对校内专家的意见进行深入学习和领会,并根据专家意见对我院的材料进行优化修改,推进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