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提升学院教职员工精气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重温党百年奋斗之路增强护理学院教职员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24年2月23日开学第一天,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题为“重温百年党史,提升学院精气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一起进行党建活动和学习,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整体凝聚力。

上午10时,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师生前往海珠区磨碟沙党建公园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中,师生共同参观了公园内“光辉的历程——百年党史长卷”主题宣传栏。学院党委书记陈国新带领大家回顾了1921年-2021年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重要阶段进行交流和学习,使党的革命精神、社会主义建设的创新精神、团结一心的抗疫精神等深入人心。陈书记希望我们每一名共产党人都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意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在新学期开始之时组织此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增强党性修养,我们应当以英雄们顽强不屈的精神激励自身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精神,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