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护理学教研室 >> 教研室简介 >> 正文

基础护理学教研室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基础护理学教研室是一支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经过几年的建设,已经逐步形成一支具有专业知识过硬、业务能力强、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科研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团队教师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深受学生好评。

教研室主要承担护理学导论(双语)、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护理专业英语、医护人员职业素养实训、执业能力准备等六门课程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并负责学院技能竞赛和急救技能的培训工作。经过不断的努力,基础护理学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健康评估被评为校级优质课程。

教研室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近年来主编、参编全国各级各类教材专著10余部,主持各级研究课题10余项,发表教学科研论文50余篇。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力求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