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护理学教研室 >> 教研室简介 >> 正文

社区护理学教研室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社区护理学教研室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主要承担社区护理学、健康教育学、精神科护理学、老年护理学、临床营养学、康复护理学、社会医学等七门课程的教学和课程管理工作。

团队拥有一支专业知识过硬、业务能力强、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科研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所有教师均为双师型教师,高、中级职称比例为2∶1,其中博士1人,硕士2人,在读博士1 人;团队教师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1人为“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1人为广东省护理学会门诊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教研室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科研探索,近年来主编、参编全国各级各类教材专著近10余部,承担、参与各级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实创新,开拓进取,力求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