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预告 >> 校内学术讲座 >> 正文

糖尿病和肥胖中遗传学发现的临床转化研究(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28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题 目:Translating genetic discoveries in diabetes and obesity to the clinic(糖尿病和肥胖中遗传学发现的临床转化研究)

主讲人:Rinki Murphy 博士 奥克兰大学

时 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 下午15:30-16:30

地 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1楼红棉厅

主讲人简介:

Rinki Murphy,博士,1999年奥克兰大学全科医学学士,2005年澳大利亚皇家医学院成人医学和内分泌学澳大利亚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2007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医学博士。2008年至今在奥克兰和马诺卡任糖尿病医师,2017年起任奥克兰大学医学副教授。担任奥克兰糖尿病顾问,BMC Medical Genetics 杂志编委,广州-洛杉矶-奥克兰三城国际合作项目专家。

Rinki Murphy博士致力于糖尿病及肥胖领域的研究12年,研究内容集中在:(1)单因素糖尿病和严重的胰岛素抵抗;(2)治疗肥胖和糖尿病的干预措施;(3)调查糖尿病和/或肥胖的危险因素。迄今已在 Diabetologia, Diabetic Care, Int J Obes等杂志发表论文65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26篇,通讯作者论文9篇。参编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Drug Discovery Series等多部著作。

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