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预告 >> 校内学术讲座 >> 正文

中药显微绘图技术在中药科技论文中作用的思考(广东药学院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五十九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题 目:中药显微绘图技术在中药科技论文中作用的思考

主讲人:车苏容 副教授 福建中医药大学

时 间:2015年12月25日(周五) 下 午 2:00

地 点:中药学院二楼多媒体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车苏容,硕士,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鉴定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兼福建中医药大学产业园承创堂药业公司中药检定工程中心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药鉴定人才培养工程讲师团成员。兼任西岸生物科技公司柘荣太子参基地、柘荣海诚饮片厂技术顾问。

主要从事《中药鉴定学》、《生药学》、《中药拉丁语》、《名贵中药材商品鉴别》等课程的教学,多次应香港职业训练局进修中心邀请赴香港合作教学工作。科研方向为中药材的品种鉴别、质量评价与资源开发。近年来主要从事中药饮片鉴定及珍稀中药的组织培养快速繁育等科研工作。

中药学院、科技处

2015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