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预告 >> 校内学术讲座 >> 正文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视域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七十七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题  目: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视域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思想

主讲人:李辉  教授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时  间:2016年9月7日(周三) 下午 15:00

地  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红棉厅

主讲人简介:

李辉,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职,是全国著名思想政治教育的领军人物之一,参与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文)”的起草撰写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2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广东省“理论粤军”重大现实问题招标项目1项。出版著作10余部(含合著),发表论文60余篇。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教育部高校德育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广东省教学成果奖2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处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