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招生条件及收费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招生对象:主要是医药卫生系统及厂矿企事业单位的卫生行政管理、卫生监督、疾病控制中心、医药公司和药厂等的在职人员和高中毕业生或年满18岁以上的人员,面向全广东省招生。

报考条件: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含中专、职中、技校应届毕业生)的有志人士。专升本的的报考条件是药学、医学、卫生管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大专毕业生。若有与省招生文件不符之处,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布的文件为准。

2、报考有关事项

报名时间:2014年8月底9月初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请登录网点www.eeagd.edu.cn,2014年9月6日-10日进行现场正式报名,具体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布的时间为准。

报名地点:广州地区考生请到广州市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非广州市区的考生请到考生所在市、县(区)成人高等、中专教育招生办公室公布的地点报考,如不明报名地点可到当地教育局查询。

报名手续: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连同复印件各1份,符合照顾录取条件的考生还须提交有关证件,同时交纳报名考务费。

统考时间:详见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

3、收费标准

按照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等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专科类为3250元/年,专升本类为351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