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文化 >> 学院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激情寒冬,耀我精彩 ——2016年赤岗校区教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团队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16年1月12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赤岗校区协办,我院承办的赤岗校区教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校区2栋篮球场隆重举行。

下午2点半,趣味运动会伴随着飘扬悦耳的音乐声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校区办张丕德主任发言,对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希望每位老师在运动会上展现出他们的阳光与豪迈,享受生活,快乐运动。随后广大老师怀着似火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投篮、夹玻璃球、保龄球、一吹成名及齐心协力的五个项目中。赛场上,每位老师都表示希望拿出最好的水平,展现最佳的精神风貌,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同时,场外观众的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这无疑是给予参赛老师莫大的鼓励。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是哪个老师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罗祥智、杨苑芬、陈妙、邓红章、王娟、李叶青等老师分别在投篮、一吹成名、保龄球、夹玻璃球、齐心协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名次。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交流,激发了教职工的团结友爱精神,同时也让老师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充满趣味,让校园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