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秋九月,喜招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广药护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给新生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同时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广药护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于2014年9月26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学生会所有干事都积极参与到其中,并得到2014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晚上17:00,护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到达大学城校区教室A2-422,进行招新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参加面试的新生陆续到场签到,并在各部门的等待区耐心等待面试。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新生们井然有序地走进面试室。面试时,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回答各部门面试官的问题,有些侃侃而谈,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则略显羞涩,但无论从容还是紧张,同学们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加入团委学生会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整个会场都洋溢着青春气息、迸发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经过一晚上的细心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面试的通过名单。

晚上22:00,护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我院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给新生树立了良好榜样。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希望新干事能秉承学生会精神,为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建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