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色电影,思想盛宴--护理学院创先争优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影响力,2010年10月31日晚,由护理学院党委组织的护理学院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月主题活动在赤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护理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同学齐聚一堂,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共享这一思想盛宴。

活动当晚,广大同学怀着热切的期盼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举起手来2》,该影片以幽默诙谐,富含哲理的表现手法,生动展现抗日边区军民携手智擒敌军的英勇事迹,以活泼生动的形式使同学们深化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与成长环境,锻造自我,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谱新篇。

此次活动结合护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自身实际,突出特色,注重活动内涵,活动收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