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超越自我,赛出风采——记护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早上,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在赤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秀霞,学院团委书记邹燕芳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办公室李霞老师和曾瑜老师。本次院运会共有08级、09级和10级446人参加,参赛人数达历年之最。

运动员及啦啦队组成的10个方队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进场仪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秀霞发表致辞并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陈书记指出,随着广州亚运的顺利举办,全民进一步掀起健身的热潮,举办运动会不仅能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运动风采的舞台,而且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接力赛以及铅球、三级跳远等19项比赛,在各个比赛的现场都传了阵阵掌声和欢呼。跑道上同学们全速向前,不断超越;沙池边选手们纵身一跃,力求跳得更远;投掷圈内运动员全力以赴,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精彩的角逐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啦啦队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溢满了整个运动场,赛场上热闹非凡。4X100接力赛压轴出场,尤为扣人心弦。随着哨子吹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冲出,接力棒从一名运动员传到另一名手上,距离终点越来越近,加油呐喊的声音愈加响亮,全场沸腾起来!最终冲刺,同学们欢呼雀跃,同时也不忘为自己班级的选手们鼓掌擦汗,一场比赛把每个同学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友谊在汗水中不断升华。

比赛一场接着一场地进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运动会逐渐接近尾声,全部奖项也都尘埃落定。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角逐,本次运动会共产生了了72个个人奖项,3个团体奖。其中护理学09(3)班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护理学08(2)班和护理学09(4)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护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完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