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5日下午,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赤岗校区教学区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余宙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秀霞、护理学院第二届团委书记邹燕芳、辅导员李霞及曾瑜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杨少媚同学和各二级学院代表。来自护理学院各个班的共157学生代表参加这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三部分。预备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小组名单、监票小组名单以及第三次团员大会、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校团委余宙致辞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秀霞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陈书记肯定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任的学生干部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三要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团歌,护理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护理学院第二届团委书记邹燕芳作工作报告后,9位竞选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三个部分护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学生会副主席杨少媚发表讲话,接着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玉龙同学作护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随后18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随着主持人宣读竞选结果,在一片掌声中护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完满结束。

薪火相传、共创和谐,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必能发扬前人艰苦奋斗、积极开拓的精神,继续为护理学院作出贡献,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