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与亚运”—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广州亚运会、亚残会举办期间,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我与亚运”为主题的活动,2008级党员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抱着满腔热情去服务,为亚运付出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但是收获也很多。亚运会、亚残会结束后,支部特意组织党员畅谈作为一名亚运会、亚残会志愿者的感想和体会,并进行阶段总结。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感悟到那不仅仅是拥有难忘的经历,更重要的是收获到了一种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一起来更精彩”、“我志愿、我快乐”,在难忘这份快乐的同时也有着一份责任和艰苦。

在这次的广州亚运会与亚残会中,第三党支部党员分布在场馆、媒体村、驿站等不同的志愿者岗位上,分别担任着赛事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等角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都尽心尽责,以最好的服务展现了广州大学生的风采,党员的风采,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并博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其中关为胜同学获得第十六届亚组委会媒体村团队“每周服务之星”、“创先争优亚运党团员志愿者”称号;林凯芬同学荣获了驿站“十佳优秀志愿者”称号。

随着亚运会与亚残会的圆满落幕,学生党员也开始投身到自己的学习中去。志愿者服务让他们学习到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所能去服务更多的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争先创优活动精神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