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争先创优,树立优良学风考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争先创优所取得的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力与受众度,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结合学校关于做好期末考试的相关通知精神,在各班级召开争创优良学风考风主题班会。

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就如何科学备考、沉着应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意见,将自身学习心得与广大同学分享,并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与会同学也就树优良学风考风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积极交换意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到会参与讨论,她们要求学生党员要率先垂范,将争先创优同争创优良学风考风紧密结合,切实有效的推进学风考风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做争先创优的排头兵。同时,还勉励广大同学树立自信,科学备考,诚信应试,以优良的成绩夯实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为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思想指引的作用,进一步振奋人心,端正思想认识,也使争先创优思想成果为全体同学共享,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为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思想观念,推进科学发展奠定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