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在新生中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新老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1级的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更好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我院于9月26日在大学城教学区A1-301教室开展新生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的主题是“我们的大学生活,我们齐分享。”我院2011级辅导员曾瑜老师、2009及2010级优秀学生代表和201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在各位新生的期待下拉开帷幕,大会首先由六位来自2009和2010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轮流上台分享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学习经验,一一解答1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种疑惑,诚恳地建议2011级新生们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兼职之间的关系,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独立思考,学会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提升自我、充实自己,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有益的活动,从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成功并非一朝一夕,师兄师姐还耐心指导新生们要持之以恒,好好把握学习机会,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学术科技部还结合《中共广东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新生进行了学风学纪、留级制度等的教育,希望新生们能够将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人才。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新生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大家的热情互动参与下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深情的交流,所有护理学院新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和前进方向。漫漫征途才刚刚开始,求学之路是漫长的,未来需要他们自己去努力,去开拓,愿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能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