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28日,护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召开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广东药学院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制定本支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以“廉洁修身,诚信以行”为主题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学生党支部协助各班开展“诚信考试,由我做起”和“廉洁修身,诚信以行”两方面的主题班会和学风考风交流会;学生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学生党员撰写廉洁修身读书心得等多种形式引导教育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诚信和廉洁意识。

会议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在纪律教育活动月的任务,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突出了学生党员在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