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在学生中开展班风、学风、考风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28日晚,护理学院纪律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班风、学风、考风的学习交流会在赤岗校区J8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邹燕芳老师主持,2008级在广州市医院实习的实习组长和全体2010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邹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并对2010级学生上学年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她指出,2010级各班要严肃班风、学风、考风,学生们要不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临床技能的训练,认真向师兄师姐学习并深入了解临床工作对护理本科学生的要求,最终制定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

随后,根据安排,2008级7名师兄师姐轮流上台为2010级的同学分享他们实习经验和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经验,并且耐心地为2010级师弟师妹解答对于刚接触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习方面的困惑。他们真挚地建议2010级同学要打好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不断培养一个合格护理工作者所具备的良好品质,尽早做好护理研究等科研工作,为以后的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交流大会在各位同学的不舍和积极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2010级的学生从中学到了作为一个本科护理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基本专业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决心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