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杯辩论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1日晚在大学城教学楼A2-419教室,护理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第四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学院团委书记邹燕芳老师、11级辅导员曽瑜老师、学校及各二级学院的辩论队队长以及201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比赛。

总决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以“现代社会专才更有竞争力还是全才具有竞争力”为辩题,正反双方分别为护理学11(1)班和11(3)班的精英们,他们都清晰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充足的论据来支持,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第二场由护理学11(2)班和护理学11(4)班的辩手们对决,双方围绕着“诚信靠的是自律还是他律”这个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后,双方辩手互相较劲,一个又一个的提问以更敏捷的方式与实例反驳对方观点,观众们都被辩手铿锵有力的嗓音与掷地有声的最后陈述所兴奋,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把比赛带入了高潮。

随后,我院第二届辩论队队长胡晓睿分别对辩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团委书记邹燕芳老师对新生辩手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新生辩手们在比赛后不断总结经验,再次冲刺学校“新生杯”辩论赛冠军。最后,在一片紧张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最终的获奖名单,护理11(2)班摘取了团体冠军,护理学院第四届“新生杯”辩论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完美闭幕。

这次的新生杯辩论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表现才华的舞台,同时锻炼了他们的思维应变能力。祝愿所有新生辩手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为护理学院辩论队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