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第二届“我的校园生活,我做主”英语知识竞赛决赛于2011年11月20日在大学城举行。

此次比赛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所有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通过了层层筛选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一开始由邹燕芳老师致辞,她阐明了在当今英语的重要性和勉励护理学院的学子们学好英语。接下来就进入了比赛阶段,大赛分四个环节进行,每个队伍在比赛过程中都以最佳的水平表现出他们英语的热情与实力,整场比赛激情四溢,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地响起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四个环节的精彩角逐,在嘉宾评委们进行了紧张而又让人热血沸腾的计分后,诞生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奖共各个奖项,来自11级(4)的EF队以出色的表演荣获了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英语知识竞赛的成功举行,我院学生对英语重要性的认识已有所加深,对学习英语也会产生更浓厚的兴趣。护理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能更好地学习英语知识,为更好地学习护理专业与提高就业竞争力打好基础,为自己成为未来护理行业的精英积聚必要的基础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