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绩荣誉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护理创新人才——17级学生获广东省老年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优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护理需求,不断创新和研发人性化、多样化的适老护理用品,广东省护理学会于2019年11月9-10日在广州主办广东省老年护理创新培训班暨广东省第二届老年护理用品及老年护理实践模式创新大赛。我校护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共组织与选派了3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按大学生组和医院组分别进行,大学生组共有35支队伍,均来自省内高校。赛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以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比。护理学院17级招晖同学的作品《一种膀胱冲洗装置》(指导老师:杨碧萍)荣获优胜奖。

    这次老年护理用品大赛,很好地强化了护理本科学生“关爱生命、改进护理”的初心使命感,激发了他们改革和创研的学习实践热情,增强了教师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责任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