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的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号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广东药学院赤岗校区临床医学院七楼会议室以“理解、交流、互助,参与及促进学校国际化”为主题,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两个支部首先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宣读了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就结对共建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共建时间、活动实施形式和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说明,并阅读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兰涛老师也向学生党员认真地介绍了近几年与护理学院的一些国境外办学合作项目,护理学院陈秀霞副书记也对本学院师生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作了介绍。之后,双方围绕“五个一”行动,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就派遣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参加国(境)外友好大学交换生项目、冬令营交流学习项目、资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商议。会议本着以真正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顺利开展。双方决定利用好各支部的优势进行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促进党员凝聚力。

同时,在会议上,党员们也围绕学习、生活、对外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老师也都认真一一作答。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