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 >> 正文

第五届护理学院团委部门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书记:

做好团委全局工作的决策和主持团委日常工作。认真抓好团委各部门的工作。

副书记:

协助书记工作,做好团委全局工作的决策和主持团委日常工作;认真完成书记和委员会交给的有关事宜。认真抓好团委各部门的工作。

秘书部:

统筹、协调和落实团委的日常工作,并及时汇报;通知团委成员召开工作会议,负责各类会议记录和考勤工作;负责团内各类文件的收发及存档工作,健全和完善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制度。

组织部:

对团员登记注册,管理团籍档案,负责组织关系转接,收缴团费;向党推荐优秀团员,了解、组织安排团支部建设,开展“先进团支部”评比工作。

科技部:

负责团委工作宣传海报、横幅的制作以及音频、视频的合成;学院活动的后台设备管理;学院网页的维护;负责团委科技立项等相关项目。

青志部:

美化校园,提供社区服务,为广大同学提供信息服务;为学校的大型赛事、会议及文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开展与兄弟院系、校外青年志愿者组织的交流,并共同开展大型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服务活动。

宣传部:

创作宣传海报、路标等;书写贺词;挂收横幅与喷画;活动场地的布置与收拾;宣传单张的派发。